一叶倾城

念归小段子

魏无羡这个人本来酒量奇高,但与蓝忘机在一起后,醉酒后就很容易放松心神,酒后跟汪叽孑然相反,变身家长里短长舌公,吐槽滔滔不绝,话题榜前三名,金光善,江澄,蓝忘机。其余人等各种种。

小辈们对于他们见过的没见过的的长辈,秉性俱是知道一点点。久仰大名,如雷贯耳。

然后金凌穿越过来后对众人的认知。

金光善:这个爷爷我不想认。

江澄:舅舅这脾气简直了。我啥也不想跟他说。

江枫眠:这个外祖没的说。

虞夫人:舅舅恐怖升级版2.0

蓝忘机:果然是能降伏我大舅舅的男人。

魏无羡:我果然还是最爱大舅舅。

蓝曦臣:不愧是蓝二伯伯,蓝家的人样子。

蓝启仁:我是一个乖宝宝,先生你可别找我茬啊。

金子轩:我爹居然还这样?突然不想出生了。

江厌离:阿娘,你干脆给我换个爹吧。

金光瑶:我真喜欢小叔叔呀。

聂怀桑:怀桑舅舅真厉害啊真厉害。

聂明玦:霸下的和小玉儿可真配。总算是能坑怀桑舅舅一把了。

注:小玉儿,金凌给那只克制霸下刀灵的清心玉铃起的名字。

本来玉铃是归霸下,后来霸下成妖刀之后,给了聂怀桑。怀桑始终练刀不成,玉铃被金凌讹诈,成为他的战利品之一。随之一起穿越

评论(8)

热度(714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